有了男朋友的好处,你做梦都想不到!

微信公众号“有意思吧”,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!

 

那么多人想谈恋爱,那么多人想有男朋友,可是男朋友有什么好的?不要说男朋友能系鞋带、男朋友能沏红糖水、男朋友能买口红、男朋友晚上有用……男朋友有用的地方多着呢!

 

@海绵儿:我的好朋友(女)终于意识到男朋友的重要性了,因为她的签名改成了:其实想说,有个男朋友还是蛮好的,至少在水管爆裂的时候,他可以给我递下扳手。

 

@焦zii:扛水上楼时,可以帮我擦汗。

 

@慕秋啊_:想起我昨天换热水器电池,连个递剪刀的都没有就很气。

 

@忑颜甜:有个男朋友应该挺好的,能在换灯泡的时候帮我扶一下梯子。

 

@宅小剩:今年夏天,在我的指挥下他拆了空调。

 

@塔kassy:砍人的时候可以递把刀。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王什么什么婷:大夏天搬桶装水的时候终于有人打伞了。

 

@天气也来叶夜了:能在换煤气罐的时候帮我开下门。

 

@葵笺:有个男朋友就好了,水管爆裂的时候,在他的鼓励下,我一定会修好的。

 

@美女波了个波:我突然意识到,有个男性朋友真的很重要,至少在铺炕席剪纸壳儿的时候,有个递剪子的人多么重要。

 

@meiko我要给你生猴子:至少在我换灯泡的时候,可以帮我搬个凳子过来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小跑di小妖:嗯,跳闸了,多了给我照着手电筒说小心的人~

 

@是你的杨o:在我提行李箱的时候,可以给我拿包?

 

@木鱼不得水:可以在打游戏的时候,朝对面嘤嘤嘤。

 

@年少初:落枕的时候帮我提着头?

 

@途径我的年华:做好菜帮我吃一下?

 

@名名名啊:有个老公还是挺好的,我在修好各种物件之后,他会满眼发光地夸赞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知乎科学家:扛桶装水的时候,有人扶饮水机也不错哦。

 

@来自火星的田不凡:有个男朋友真的挺好的,至少他可以在我搬家的时候看着我搬箱子。

 

@少女心事图文管:有了男朋友,我才知道我是多么的有男人味。

 

@杨可爱zsy:是的,在我拉闸门如果出意外的话还可以帮我打120。

 

@Ccccccccczzzzzzz:我也觉得有男朋友蛮好的,洗碗的时候,至少有人帮我挽一下衣袖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柏拉橙子:可以在我扛着两袋大米的时候帮忙开下门。

 

@您妈妈买菜超级加倍:有个男朋友真的挺好的,能在付钱的时候帮我递钱包。

 

@最烂漫的事:有个男朋友挺好的,生气的时候有个理由。

 

@诈骗头头:还能管控女人的自制力,使其按时做饭刷碗拖地洗衣服倒垃圾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小哥哥们表示不服气,纷纷举例证明自己的重要性。

 

@小仙女的小仙童:在你做饭洗衣服的时候帮你喊加油!

 

@换个名字被注册了:我可以把小姐姐举高高换灯泡。

 

@氪星愣头青:有男朋友挺好的,起码在你打蟑螂的时候我可以给你递拖鞋。

 

@cockscLu:和黑涩会对砍完,能给你包扎伤口。

 

@伊姆耶拉耶:至少在她想要的时候,可以给她递下玩具。

 

别人有这样的男朋友,是不是很羡慕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本文原始链接:http://www.u148.net/article/142550.html



from 有意思吧 https://ift.tt/2pQvDjc
via IFTTT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丰田将在 2019 东京车展上展出一台超迷你的都市型电动车

[数字家庭] [原创]北京联通IPTV的完美方案

英特尔将推出更多支持 e-SIM 的 mod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