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软件介绍] qq太讨厌了

发信人: wuduan (棒棒军), 信区: NewSoftware
标 题: qq太讨厌了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Mon Nov 27 08:32:10 2017), 站内

工作上需要和一帮人联系,这帮人用qq建群,我没办法,只能用。

今天屏幕右下角突然弹窗说要清理电脑垃圾,
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弹的,
想着点了立即清理后,能出现什么窗口让我下载什么的,
这样我好知道是什么软件常驻内存弹了这个窗口。
结果点击后没有任何反应,
过一会儿发现电脑被装了管家,屏幕右下角出现了那个百分比小窗口,
就是cpu或者上网之类的实时显示窗口。

然后我卸载了电脑管家。

qqprotect.exe常驻内存,估计是这个干的。
重命名。
但是麻烦的是,每次启动qq,还得再把这个文件恢复回来。

--
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newsmth.net·[FROM: 202.98.17.*]


from 水木社区 电脑技术区十大热门话题 http://ift.tt/2AjyQP1
via IFTTT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丰田将在 2019 东京车展上展出一台超迷你的都市型电动车

[数字家庭] [原创]北京联通IPTV的完美方案

英特尔将推出更多支持 e-SIM 的 mod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