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软件工程] 任性裸辞的隔壁北大95后女CEO找[技术合伙人]

发信人: Emmaa (Emmaa), 信区: SoftEng
标 题: 任性裸辞的隔壁北大95后女CEO找[技术合伙人]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Nov 30 02:41:25 2017), 站内


(原谅我“无所不用其极”地用标题党吸引你进来啦)


hi你好,我是Emma,北大2013级本科生,哲学和经济学双学士。现在我是一个95后创业者。

过去一年多时间我在[以太资本]从实习生到最年轻的投资经理, 作为Financial Advisor帮助10余家早期创业公司进行融资,并帮助创始人进行业务梳理和战略规划。不久前我决定辞职,作为创始人和CEO进行全职创业,做的方向是知识付费领域的搜索和管理工具,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终身学习。

以下是最近很多朋友、投资人问我的3个问题,也和你分享一下:

[为什么要创业]
创业于我而言,并非梦想,而是使命,是最适合我的生活方式。我很幸运在年轻的时候发现了自己最适合的道路。

[为什么是现在]
发现了一件让我兴奋到夜不能寐的事情,不做一定会后悔,我不想后悔。当然没有经验、没有资本原始积累是很大的困难,但是相信这些困难总会克服的,只要知道自己要去哪里。

[做了哪些事]
机会成本其实挺高的,放弃同事们赚蛮多的工作,放弃以前一度最想要的dream offer,还放弃了未来超级独角兽价值几百万的期权hhhh。自学了产品、运营、新媒体blabla……。自己做产品经理,找到了几个兼职程序员帮忙开发,1.0的小程序基本开发完成,后面的版本还在迭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项目技术需求]

产品是一个知识付费产品搜索和管理工具(具体产品思路就不便公开讲啦),功能包括信息展示、搜索、评论等,技术涉及自动化爬虫、搜索、小程序与管理后台的前后端开发。(目前后端是java语言)未来还需要开发公众号h5程序、pc端、app。

[寻找技术合伙人和技术团队核心成员]

因为后续项目发展的产品快速迭代需要,现在我在寻找技术合伙人和技术团队核心成员。

希望你:
-和我一样讨厌平庸,热爱创新,是人群中珍稀的天生创业者
-具有Geek精神,快速学习能力超强,敢于攻克技术难题
-具有产品思维,认同精益创业,快速迭代,不要纠结细节
-创业早期需要“全栈型人才”,如果不是,至少有能力独立承担起一部分开发任务

[你可以获得什么]
-必须的:合伙人的股权/核心员工的期权,合理的报酬
-更重要的:一起搞个大事情的惊险刺激

[怎么联系我]
WeChat:Pku_yangyihan


from 水木社区 电脑技术区十大热门话题 http://ift.tt/2zAsRkV
via IFTTT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丰田将在 2019 东京车展上展出一台超迷你的都市型电动车

[数字家庭] [原创]北京联通IPTV的完美方案

英特尔将推出更多支持 e-SIM 的 mod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