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惊!爸妈的朋友圈竟然是这样的!不看后悔!

微信公众号“有意思吧”,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!

 

 有一种审美,叫做「我妈的蜜汁审美」

有一种朋友圈,叫做「我爸妈的朋友圈」!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xn-小胖妞:就是那种不知道说什么的朋友圈。

好声音,好冬瓜,好南瓜,好尴尬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妳听得到cc:我爸爸拍了我们家所有的盆景,一天怒发9条朋友圈,还命名了9个系列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-甜少女:来来来都让让,我妈的自拍终于上场了。

 

五官很精致,岁月从不败美人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掉粉专家:我奶奶……

哟呵奶奶都会发朋友圈了哈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五行缺丑的长腿昊阿:亲妈……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虎皮喵5:那年……我妈刚拿到驾照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 @胡克船长与海:天底下的妈妈都这样吗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 @你给了我超能力_Lu:高考那天,爸爸难得发一次朋友圈,三张照片全都不是我。

 

不要伤心,你姑姑也没认出你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 @空阶

底下评论的不会是你妈吧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W武狗蛋儿W:我爸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 @YuiHuhu_:不知道芹菜能有什么春天。

芹菜:我不要面子的啊!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 @南方网丑:我一直都好奇这些玩意儿都是哪转来的?

 

父母朋友圈:“震惊”开头、“居然是这样”中间、“不看后悔”结尾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like杨洋洋:有个猴爸爸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 @高雪薇Highsnowvi:参加《中国好声音》晋级的时候,我妈发的朋友圈……

 

然后,好声音就没了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PinkFenG罒:重点是……我没有弟弟啊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李阿吱

果然狗粮还是陈酿的好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hello火火:我爹——一个把菜做出花的男人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阿妮红:差点儿笑昏古气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岔道小青年

收拾东西抓紧走人吧,你还有心情评论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 

 @少女味的小公主:可以说是非常少女了。

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沢与樹:?????

 都做到这份上了你还不明白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本文原始链接:http://ift.tt/2uJyU77



from 有意思吧 http://ift.tt/2uJyU77
via IFTTT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丰田将在 2019 东京车展上展出一台超迷你的都市型电动车

[数字家庭] [原创]北京联通IPTV的完美方案

英特尔将推出更多支持 e-SIM 的 mod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