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怎么被他/她撩到手的?

微信公众号“有意思吧”,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!

 

同学们,是不是马上戳进来准备记笔记?

可是,长得好看的叫撩,长得不好看的那叫性骚扰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来看看长得好看的是怎么撩的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吴鸿娣喜欢吃榴莲:路上遇到很萌的玩偶,想合影,问能不能拥抱,我很怂地轻抱了他,然后他给了我一个熊抱,被撩到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-77肖七七

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(小姐姐的备注不错哦)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爱天卉啊:后宫只我一人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晓钿哥哥的迷妹:刚刚有20个赞,哈哈哈~可以10倍么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篮球界的吃瓜群众:我去反撩表白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衞蓝_:男朋友的告白,果断在一起了。

万一哪天他喜欢狗怎么办?好替你担心哦~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一颗甜蜜的番茄:每天每天,全身上下,都在冒粉红色的泡泡,整个人甜到不行。因为他,改变了我二十多年来对警察叔叔的严肃正经的印象,嗯……这是我的小警察哥哥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就他妈爱BigBang:神他妈聊不动兵哥哥。

看到这个话题我也手贱去试了一下,结果……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我表情都做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李贱贱i:这样算吗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掏钱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要69吗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Su念呀:这样吧。

 

@dz-Cool:数学老师写下一句“我爱你”,要求改成逆否命题。我们都回答:你不爱我。“不是的。”老师说。他先改成了这种形式:如果有一个人是我,那么这个人爱你。然后开始改逆否命题了,最后他停笔的一瞬间,教室里很安静。“如果一个人不爱你,那么,这个人不是我。”

 

敲黑板:知识点啊同学们!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女朋友有不懂的题怎么办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新姐呀呀呀呀:大概就是这样的。

学霸连撩妹模式都是有深度的!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-我能有多骄傲-:真的有被撩到。

会打游戏也是有用的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HHujiNG:真的被他撩的不行!

随便会点东西就能娶到老婆哦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小甲鱼是我:一天天就知道骗我去领证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芒果味的傻白甜:我有点后悔了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ZHongYIngYING-:!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胖仙女瘦到90斤:看完我是真没想到啊,谢谢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撞心怀:因为在微博里给陌生人写信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刘超棒:听说手好看的就挺撩人的,是吗?

赵医生:你是喜欢我的手还是喜欢我的人呢?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童童酱喵:其实余春娇很累啊。

经典的表白~(手机倒过来看哦)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 

@流二氓马:坐公交旁边坐着个帅哥,到站上来个老太太,帅哥就站起来让座。老太太很不服气:“我还不到那个年纪。”帅哥笑:“不,小姐,这只是单纯的 lady first 而已。”老太太脸红了,旁边的女生也脸红了,全车人都脸红了。

 

论撩妹,还是老爸最厉害。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@大脸猫喔噢:都没有我爸会撩。

麻麻当年就是这么被追到手的吧。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本文原始链接:http://ift.tt/2s8zpDN



from 有意思吧 http://ift.tt/2s8zpDN
via IFTTT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丰田将在 2019 东京车展上展出一台超迷你的都市型电动车

[数字家庭] [原创]北京联通IPTV的完美方案

英特尔将推出更多支持 e-SIM 的 mod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