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U起名】第462期:冠名征集中

微信公众号“有意思吧”,关注与我们一起发现有趣世界!

 

大家六一快乐哈!

 

第462期颁奖典礼请锁定本帖下方

 

图U起名供图征集中
请将图片发射至:u8qiming@163.com

邮件题目上请注明【图U起名】字样和您的【U吧用户名】

(只接受供图,不接受起名哟)

 

下面是第463期的题目 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本期供图:十三妖

 

来自有意思吧(www.u148.net)

 

 本期评委:小蛮

 

牛在下一盘很大的棋!!    流伤过境

等你怀了我们的孩子,人和牛和平共处的大业就指日可待啦! 

 

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一个女的!~     飞鸿雪泥
太没有人性了,我提倡建立一个基金会,专门扶持斗牛场公牛们的生理需求 
 
小姐姐!!!我来啦!!!!    感冒通
小姐姐有点方,你悠着点儿
 
摩擦摩擦   Mr.z
是公牛的步伐,摩擦,生娃!
 
让你牛!逼!     众生奴仆
风水轮流转,劳资斗翻你
 
斗牛的反击:为了上你我隐忍多年,现终于控寄不住寄己...      吼风王
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,你要控计你计几
 
那一天,风和日丽,我像往日一样来到我的院子和我的宠物嬉戏。我的宠物有一头金灿灿的长发,就像秋天的落叶般美丽,蓝色的眼睛如同天空一样晶莹。她总爱拿着红色的毯子跑在前面,并不时的呼唤着我。我知道她爱我,因为她从不允许其他同类靠近我,所以在那天,她摔倒了,我觉得我有责任也有必要用我的爱来保护她,我扑过去,用身体护住她,并且努力的让她明白,我也爱她。时至今日,我始终不明白,她为什么离家出走了,那天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她……            lucky的小Y
能把一场交配细节丰富的乳此有情调的,除了金瓶梅,今日终于又看到了第二个人才,朕心甚慰!
  
公瑾,请“鞭”“挞”我吧      一龙包子 
绑起来应该更有情调一些  
 
本期图U到此结束
鞠躬下台

 

本文原始链接:http://ift.tt/2slv13X



from 有意思吧 http://ift.tt/2slv13X
via IFTTT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丰田将在 2019 东京车展上展出一台超迷你的都市型电动车

[数字家庭] [原创]北京联通IPTV的完美方案

英特尔将推出更多支持 e-SIM 的 modem